close

"我不知道你現在努力有沒有用,也不確定會不會上,但我希望你能快點站起來迎擊,就算輸了也要像鋼鐵擂台一樣讓對手贏的很辛苦,而且我知道你很勇敢也做得到,加油我最親愛的戰友。"

 

"被笑過才知道什麼叫沒用,進去過山區才知道什麼叫落後,別人總是有家長陪考,有熱騰騰的便當,而我們只有麵包乾糧和冷凍過的加熱食品,但我們不氣餒,因為我們知道這些都不代表什麼,唯有考場上的成績才是結果。"

 

親愛的:

我知道這是你發給我看的,我也知道你很替我擔心

我會加油的,希望我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