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完全變的時候連自己都不知道
現在就是如此
在你身上已經完全看不到任何的真心了
一個人到了一個新的環境竟然可以有如此大的改變
這樣虛偽的一言一語只是令人厭惡而已
但讓我厭惡你,不就是你一直想要的嗎?
是啊! 是放不下過去的感情,但也無法原諒你
從不認為自己有錯,應該也不需要我的原諒
就是因為如此,自己更氣你
究竟在這段感情裡得到了什麼
之前或許還有回憶,但感覺那些回憶似乎快被傷痛給淹沒了
自己究竟是要被傷到多麼的體無完膚才覺悟呢?
自己真的好氣你
氣你沒真心的跟我道歉
氣你認為劈腿是對的
氣你沒想過我的感受
氣你為什麼要這麼自私
氣你為什麼讓我日子過的那麼痛苦,自己卻逍遙快活
氣你為了別人放棄我們之間共同的理想
氣你無法為我付出
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無法忘記與釋懷
對你來說呢? 只是毫無在乎而已 因為對你而言我什麼都不是
知道一切只是自己無法放過自己而已
但是真的要放下這些事有多難你知道嗎?
只會叫我放下的你真的好過分
或許吧! 痛的不是你,才可以這樣輕易說出這樣的話吧!
你永遠無法理解我究竟是有多麼的痛
很愛你,也很恨你,就是因為太愛了,才會這麼恨你,導致自己不能原諒你吧!
自私的你是永遠不能體會這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